close
好快阿~寒假"咻"下就過去了!

今天我搭下午兩點二十五分的高鐵上來台北~到台北是四點三十五分!準點!
然後再接電車(16:42分但是晚點11分鐘)~
到了基隆火車站後再接了公車104~到學校就快六點半囉!!
呼~光是撘台鐵+公車都快要等於搭高鐵的時間了啦!

最近在家裡被螞蟻咬的很嚴重,一個接著一個.
偏偏我對螞蟻沒有什麼抵抗能力,一咬就讓我癢個兩三天
今天早上起來更是受不了,前後共有6.7個
所以就拜託媽咪帶我去看皮膚科了 ><

哎呀~螞蟻先生小姐,我平常都不殺你們,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!
呼~而且第一天我擦了萬金油(五塔油)
結果,擦過的地方,全部腫起來了!!

我知道我會過敏沒錯,但是我以為只有面速力達姆才會! ><
天阿~~好癢阿!!!

今天一回來就跟琬凌和小賴賴鐺鐺鐺~結果小賴的電腦不能連
就我跟琬凌打一個最難的電腦囉!
哈 真好玩!


明天有好多事情要做唷,還要選課!
小賴賴又去夜唱了 XD 真厲害的賴賴~~!!

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! 晚安!!
希望明天就不癢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