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10點多,媽咪打電話回家,
問我有沒有事情,她說公司需要幫忙,所以要回來帶我過去,
所以我就快點弄一弄,等媽咪來接.

大概11點40吧~媽咪到家了,一邊開往公司的路上,
媽咪一邊跟我說今天厄運發生了兩件,
她很擔心第三件(因為媽咪說厄運一天會發生三次= =)

結果開在高速公路上時,我們就被前面大卡車輪胎捲出來的石頭...
用力擊中了擋風玻璃,好大聲,也嚇了一大跳,
還好玻璃沒或是怎樣,
這時媽咪就說了早上另外兩件衰事...

她早上被一個不守規則的機車騎士瞪 = =
加上回來接我的時侯,在高速公路上被大貨車爆胎的輪胎皮撞到保險桿,
媽咪說她本來要去區臣氏買點東西的,後來就打消念頭了,
因為她說不知道第三件事情什麼時候會發生~
結果還是發生了~

然後我就跟媽咪說,這樣很好阿,都發生了,
所以接下來會很幸運唷~
不過媽咪只是笑一下,好像不是很釋懷...

中午跟媽咪一起吃牛肉拉麵,本來要去義大利麵店吃的,
可是小火鍋賣完了 = =
所以就去吃牛肉拉麵~那時媽咪跟我說她今天心情不好,
讓我小擔心了...

下午待在公司幫忙,
幫佳京作些黏貼工作,以及幫媽咪把錄音轉檔,
不過我們的錄音筆太舊了(92年買的耶!),試了好久 = =
還好妹妹找到之前的驅動程式光碟在家裏~總算是鬆了一口氣!

晚上跟媽咪去吃花枝意麵~不錯吃,其實之前就去吃過啦!
然後等到10點多盤點的人下班了,
我開媽咪的車車回來,媽咪開爹地的車車,
因為明天要帶奶奶去長庚看醫生,可是媽咪明天約了會計師盤點,
所以...
我又要自己開車帶奶奶去了 >"<
還好我們家妹妹今天回來了,至少有人陪我阿~~

呼,寫到這裡要快去睡了!
明天可是要八點多就出發了~晚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