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過的比較忙碌一點了,
也因為這樣,就好像少了一些時間來省思自己的所作所為.

我認為最近實在太放縱自己了,
好自責,但又不太願意去面對接踵而來的思考及想法.

太累了.我真的太累了.

昨天很對不起阿高,
都那麼晚了,還不睡覺,開著音樂唱著歌...

也覺得好像對不起Michael,我是不是不應該插手那麼多?

唱歌是抒發心情的一種方式,也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吧!
只是回頭想想,覺得自己實在太幼稚了!
竟不顧阿高在睡覺,還是一樣唱歌,
雖然,阿高也許不會介意,但是我真的好過意不去~

對不起,阿高,我會成熟一點的!謝謝妳的包容了! >////////<

到底到什麼時候我的心理壓力才會解除呢? 而不是用逃避忘了就好.

好難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