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剛剛宅在ptt笨版的時候,看到笨版有一篇文章,
內容是說有個同學跟她男朋友打賭墾丁在高雄還是屏東,
然後她同學錯了,後來她把這件事情打在MSN暱稱上,
發現一堆人(ex:室友朋友,學妹等)也不知道墾丁在屏東.... = =|||

這就讓我想起一件事情,前幾個禮拜跟我指導老師在聊天時,
他又問了我ㄧ次是哪裡人,我說,高雄。
(老師問過我兩三次,呵呵~)
老師就說,哦,高雄阿,我去過,我去過"墾丁"。

當下我就想說,老師阿~墾丁不在高雄阿!
但是我只是笑笑的接著說,墾丁離高雄還有一小段距離呢!
不過心中真的是當下充滿三條線的說。

原來還是很多人把墾丁當高雄的一部分阿~~

ps.不能怪老師 XD 老師出國至少2,30年了~哈!
可能美國都市或州老師更了解吧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