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熊生日請客~系壘的大家一起去吃了嚐鱻
我跟老巴之前一起去吃過一次
268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~主要就是涮涮鍋囉!

一整個吃的超級飽的 XD
吃完了還吃了蛋糕(有芋頭泥 老巴都快暈了!哈哈)
真是謝謝小熊了 ^^ 祝他生日快樂~

下午5點原定是系籃海洋盃的比賽 今天是vs河工
比賽從5點一路拖到5:40左右才開始 真是很Orz
而且今天河工不知道怎麼了 火氣一整個超級大
對自己的人好兇阿~~!!! 真恐怖~~
幸好後來我們贏了!!耶~~勝利!!!
最後的分數是 53:46 ^^ 真開心~

今天早上本來設9:30的鬧鐘 可是...
按掉後就繼續睡啦 XD
醒來時就10:20啦~哈 接著趕去系館找黃元欣老師拿推薦信
可是沒人~害我心急如焚阿~~
幸好回來後不久 which哥就MSN跟我說老師有把信給他了
他中午拿到球場給我 :)

耶~謝謝which哥~

中午一拿到 我就去7-11寄DHL囉...
一件615 總共兩所學校
所以花了1230阿~~好心疼阿~~
不過沒辦法阿~老師要deadline才給我 Q____Q
當然還是很謝謝老師啦!

下午跟老巴一起去圖書館唸書
我去做wireless network的Term project~
呼,比想像中難一點點的說~
看來要多加把勁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