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今天一整個下午在學校的討論
回家時我已經是筋疲力盡...沒想到信箱有很多東西~讓我精神稍稍振作了一下!
(我很喜歡開信箱的驚喜 XD)

有一封T-mobile的帳單~
一個網路上填的小贈品~
還有...將將將~~BOA的信用卡到了耶!

哈哈...其實對於大家來說, 好像也沒什麼~
可是這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, 要先找campus work, 還要申請SSN,
最後才有辦法申請信用卡~才能在美國開始累積信用紀錄~

這張信用卡是ASU校友協會的唷~來個範例圖片吧~


呵呵~開心阿~(真高興我還能為這點小事情開心 ^_________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