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, 今天回家時發現信箱有一封寄給我的信,
拆開來一看, 一時之間還搞不太懂這封信的用意,
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公司...Ramada Plaza Resorts

他提供一個旅遊package, 然後還說我可以有$1600.00美金的Credit.
要我收到信後72小時打一個Toll Free的電話去聯絡~

我上網查到了這家公司的不少惡行~
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 http://www.consumeraffairs.com/travel/ramada_plaza.htm

當然我的重點不是來叫大家注意這個詐騙的啦~
我相信大家沒時間也沒那個閒錢被騙 XD

我是要說 他們的廣告信函做的還滿精美的,
質感很不錯耶, 像真的一樣~哈哈, 這樣算是有用心的詐騙嗎?

其實我覺得不能說他是詐騙集團啦~
因為你繳了錢還是可以去玩, 但是飯店等級, 租車費用....等,
他都給你報高價位但是給你低享受,
也就是說, 你可能繳了幾萬台幣才享受幾千台幣的品質之類的~
(還是有誰要把握這個機會的, 我可以寄給他~XDDDD)

有圖有真相~


這是像是boarding pass之類的東西


這是check(支票)


還有一點是,
我懷疑是WaMu或是Chase把資料洩漏出去的 XDDDD
因為會把我的"欣"打成 middle name的....只有這兩家銀行囉!!
(如果是我自己在哪裡填的資料, "欣"絕對不會是middle name~)
恩...銀行洩底了 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