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在生活週遭的事情實在是太有趣了(?)

先來講講有關發狂的蜜蜂先生吧~
忘記是週三還是週四從學校回來的時候, 我覺得家門口怎麼停了那麼多蒼蠅?
我經過時還踏兩下地板讓他們飛起來我才進家門,
結果, 過了一段時間後,
阿高居然大叫她的房間裡面有蜜蜂?!!!?!
在阿高決定要打死牠以後, 牠居然投燈自盡了(?!) 註:阿高房間的燈泡是超燙哪種...
然後我們就開始想, 為什麼蜜蜂會進來呢?

後來往窗外一看, 我的媽呀走廊上那群我以為是蒼蠅的東西居然是一堆蜜蜂!!!
天阿, 這輩子除了在養蜂場以外還沒看過那麼多蜜蜂耶!!
我剛剛去倒垃圾還很勇敢的走過去勒!! 我以為是蒼蠅 = =
這難道是近視眼的好處嗎?沒有危機意識??

後來我跟阿高就決定觀察觀察情況...
因為這些蜜蜂先生只在我們這附近三間徘徊不去, (還會撞擊我們家客廳窗戶勒...試圖想飛進來)
結果又抓到一隻在我們家裡面想飛出去卻飛不出去的...
阿高還為了放牠出去手撞到門邊瘀青 XD
(做好事會有好報的~阿高, 以後蜜蜂會來報恩的~銜著蜂蜜?)

後來阿高下的結論是, 牠們是來尋仇的 XDDDDD
不知道是誰惹到他們了~哈哈!

隔天早上還是有幾隻在窗外飛, 不過感覺沒有那麼瘋狂了...
到中午時出去看~就已經通通不見了, 恩, 蜜蜂危機就這樣解除了~XD

另外一件事情是好動的西瓜先生事件,
話說昨天中午的時候, 阿高一邊弄著退冰的雞肉一邊說她好想吃牛肉麵....(?)
在家養病的我就說, 好啊~我們去吃吧! (<-這傢伙真的很不怕死耶~)
Taiwan Express的牛肉麵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了...
(重點是西瓜!西瓜!!)
反正我們就是吃完以後順便到了新世紀超市買一些東西回家,
結果在搭輕軌的時候...隨手把東西放在身旁地板上的阿高沒注意到有一顆西瓜已經...悄悄的叛逃了!
這顆圓滾滾的西瓜, 就隨著輕軌的起動緩緩的離開了阿高的腳邊,
突然, 輕軌稍稍的加速了一下,
這顆西瓜見機不可失, 也加速的逃走了!!!
結果嚇到了車廂隔壁的先生 XDDDDD

他對面的小姐跟他說 "oh my god, there's something under there!"
那個先生驚恐的說 "What?! Is it an animal?!" 註:那位先生是個胖子, 無法自由的彎下腰來看... = =
我只好尷尬的去追捕那位叛逃的西瓜先生....說 "No, sorry, it's a watermelon..."
帶西瓜回來後, 我跟阿高就在輕軌上偷笑了很久 XD
坐在我們對面的小姐感覺很厲害, 都沒有笑出來~XDDDD

最後到家了以後,
西瓜又從椅子上自己滾到地板上,
我只能說, 拜託, 你也太好動了吧!
(阿高專業說法: 今天買的西瓜很圓)

所以....這顆引人注意的西瓜就馬上被殺來吃了...
嗚嗚嗚~真好吃~~

附上輕軌上照的來當真相好了~
(為啥不是西瓜的圖?......因為西瓜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吃了 XD)
DSCF810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