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一如往常的到apt門口搭公車去系上時,
發現有一個怪怪的流浪漢也在bus stop下...
好像有對我說了幾句話, 可是我聽不懂,
剛好要搭的公車來了, 我就想說當作沒有聽到好了(我們之前有一小段距離~)

結果發現, 本來應該要放慢速度下來的公車居然加速了?!
我心中OS想說, 不會吧~我在這阿!!!(招手~)

結果司機先生猛衝過了流浪漢所站的位置以後,
就到我旁邊緊急煞車, 開門, 然後說 Hurry up!! 我急急忙忙跳上車,司機又急忙的加速了...

後來司機先生跟我說, 那些流浪漢根本不是要搭公車去哪裡...
他們會在車上搗亂, 睡覺(因為外面很熱, 可是車上有冷氣), 或是騷擾乘客 @@! (而且他們都很臭...)
司機先生感覺很不爽的在碎碎唸 XDDDDD

我只能說 以後我要搭車時是不是要好好的察言觀色一下?
如果有流浪漢在附近疑似想要搭上公車...我就稍微離站牌遠一點, 好讓公車司機可以迅速的接上我然後離開?

哈哈哈, 不過這招也只有人很少的時候可以用吧?
人一多司機先生也沒辦法了, (不過我有看過司機拒絕流浪漢上車的說)

後來到了總站之後, 車子會暫停五分鐘並進行司機交班,
大家都下車了只有我還在車上(因為我還要搭兩站 XD),
也是有兩個看起來像是喝了酒的流浪漢想要上車, 結果司機先生對我說...我不會讓他們上車的, 而且妳只有一個人在車上,
只能說真是貼心的司機先生阿...然後他關上門就交班去了 XD
(下一位司機先生兩分鐘後就出現了~~)

那兩個疑似流浪漢的先生就走去搭別的公車了 @@~
只能說, 要是司機不強勢一點的話, Tempe好好的免費公車系統就被想要白吹冷氣的流浪漢佔據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