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扶養老公長大的奶奶在七月底過世了......
身為長孫的老公, 趕緊跟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喪假趕回台灣,
我則是因為肚子的寶寶週數已經超過26週, 不適合坐飛機, 所以一個人留在美國的新家.

不過今天老公就會回來囉!
話說昨天晚上夢到跟阿嬤講電話, 呵, 因為怕忘記夢中的內容所以趕快來post一下,
好像是我們回台灣的某家飯店要辦婚宴吧!

然後老公又忘記拿什麼東西了....(恩, 這常常發生, 像這次回台灣之後就忘記把家裡鑰匙帶回來 = =)
阿嬤就打電話來問說, 老公在那邊嗎? 我說:在阿~他在我旁邊看電視.
然後阿嬤就笑笑的說, 他是不是又忘記帶什麼什麼了? 我說: 對阿~哈!
阿嬤就說好啦, 她叫人家送過去. :)

阿嬤從小就是對老公最好的人, 也最了解老公了~
所以我想, 阿嬤連走了都還會一直關心著老公吧! 呵呵, 擔心他掉東掉西的 :)

其實我想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之後, 小細節我全部會幫他顧好好, 他越來越不需要自己處裡小瑣事 XD
所以又更容易丟三落四了吧! 哈!

等了一個禮拜, 終於等到老公回美國了,
其實一個人睡覺好可怕唷...每天都要撐到真的很想入睡才趕快去睡,
這樣可以馬上睡著又不會在床上想東想西, 聽到房子的聲音也很害怕 = =
我真的膽子很小, 而且睡覺的時候客廳跟廚房的燈還都是亮著 XD
哈, 還好, 今天以後就不用這樣了! 喔耶~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