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大概前一兩個月,發現自己的大姆哥上長了奇怪的東西,
不過沒有在意,
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發現他們"繁殖"了 xd

今年母親節回家的時候,我給媽咪跟爹地看了一下,
他們叫我去看醫生,不過星期六早上實在是懶的爬去來去朱冠洲,
所以就回基隆看囉.

雖然知道基隆有名的皮膚科是喬皮膚科,
不過之前看的經驗也沒覺得特別好,
孫皮膚科的醫生雖然人很好,但是效果也是差不多差不多,
於是在我細心的搜尋下......:p
我發現了陳怡穎皮膚科.

她在雅虎的生活+中有很高的評價,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667a8cab7a23602c
所以我決定去試試看!

陳醫師是下午兩點看診,我跟老巴大約1:50就到了,
所以決定亂晃一下再去看,
結果,我們大概在2:03分左右進去掛號,
就已經很多人在診所裡面了 = =
我拿到8號....有沒有那麼熱門阿!

大概等到兩點半,終於換我了,
我一進去就給醫生看了我的大姆哥,
然後,醫生就說"恩,這是疣!來護士準備一下!"
(此時狀況外的ELLEn不知道將要發生恐怖的事情!)

突然一個鋼杯襲來,阿,不是,是過來,
然後我的心中就想起了"冷凍治療"這四個字....
我有不好的預感 = =

接著醫生就拿了棉花棒沾了液態氮...阿!!!!!!
我內心只有這個OS!!!!!
天阿,慘絕人寰的痛阿!!!!!
而且,我大概有8-10個吧!

所以,被治療後.....

腫的亂七八糟的大姆哥 = =

呼~在這裡奉勸大家,平常身體要養好,免得長怪東西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