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就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, 我順利的搬到Colorado來了,
要說起搬家的甘苦談實在是太多了....
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東西要搬阿!!!!

除了12月中下旬熊先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時,
幫我寄了8箱Fedex Ground(都是中小箱啦)以及兩箱郵局的Media Mail之外,
又幫我拖了一個行李箱(50磅回去)....

然後我居然又可以寄了兩箱總共70磅的箱子以及帶著兩箱50磅剛剛好的大行李箱過來 XD
果然物品堆積的速度是不容小覷的~哈哈哈~

話說31號搬家那天早上, 大概早上五點半就醒了,
為甚麼呢? 因為我不斷的作著打包行李的噩夢 = =
不斷的夢到自己有東西沒有打包進去包包裡, 一而再在而三的打開包包確認...
每隔30分鐘就驚醒一次, 加上感冒鼻塞本來就睡得不好,
所以五點半起床以後就睡不著了...

然後早上九點~下午一點去機場以前,
我與妹妹都一直不斷的再搬東西去垃圾場丟掉...,片刻都沒有停過,
媽呀, 手痠得要死~

結果我一上飛機之後, 居然在跑道上滑行還沒起飛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@@
醒來的時候已經穩穩的飛在天空了(我想大概是在New Mexico上方吧~天氣超好的!),
飲料也已經開始遞送~(我是醒來喝飲料的 XD)
而且醒來的時候...只感覺到全身每一塊肌肉都在酸痛...
那種感覺就是, 緊繃了一整天搬上搬下的肌肉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下來的感覺~(啥鬼形容?!)

只能說~搬家這件事情真得很可怕...而且我可能未來兩個月內會再搬一次 Orz
(現在很想睡覺, 就請各位客官容許我再這裡沒頭沒尾的結束吧 XD)

對了, 既然這是2010年第一po, 那就在這裡祝福我的好朋友家人們2010年新年快樂!!!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